Luice。

自娱自乐

【all橙】我的女神不可能那么喜欢足球【乐橙篇】

私设有 崩坏有

 

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结束后,各大社交平台都被球迷刷屏。荣耀职业联盟女神苏沐橙竟也在比赛结束的时刻发了一条说说:“冠军!”附有一张H队夺冠图片。

这下围观群众们都炸了。稍微熟悉苏沐橙的人都知道,她对足球并不感兴趣,更别说她会牺牲美容觉时间熬夜看球,完了还发说说。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群众们敏锐意识到这其中一定有猫腻。


【张橙篇】 【叶橙篇】 【江橙篇】 【周橙篇】 【王橙篇】

【乐橙篇】运气

自从苏沐橙发了一条莫名其妙的说说后,不知是谁把这事在微博上曝出并发起了一个投票:“你认为谁最有可能发表这条说说?”选项是职业联盟里的一众选手。这事儿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诸家粉丝的关注,这个投票几乎可以算是各家CP粉之争了。目前的投票结果,“叶修”和“黄少天”的票数暂时领先,“周泽楷”的票数也不少。

与此同时,介于当事人面对追问至今还未给出回复,四期选手在群里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。

夜雨声烦:“这还用猜?肯定是老叶!我赌十个蓝雨食堂!”

风城烟雨:“那不一定,叶修平时也不看足球啊。话说联盟里有谁看足球的?”

夜雨声烦:“微草的许斌!”

风城烟雨:“……不会是他吧。”

夜雨声烦:“所以说肯定是老叶!老叶老叶!”

逢山鬼泣:“我站这对!”

索克萨尔:“先别急着下结论。如果是叶修的话,沐橙应该早就承认了,可能没这么简单。”

生灵灭:“我也是这个想法,总觉得这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……”

石不转:“我们先来确认一下,这应该不是四期的某个人发的吧?”

众人纷纷否认。

石不转:“那范围就小了。和沐橙关系较好的除了四期生,就是兴欣队员了,包括叶修。”

风城烟雨:“等等,我想起来一件事儿!应该还有一个人!”

风城烟雨:“上回全明星我去后台找沐橙,结果你们猜怎么着?我看见张佳乐和她在一块儿!”

众人:“所以呢?”

“哎呀,你们是没看见当时的情景!”楚云秀索性开了语音,绘声绘色地讲起那天发生的事儿。

 

那天,全明星就要开场了,可还不见苏沐橙的人影,楚云秀便去后台的化妆间找她。快到化妆间时楚云秀听到一阵说话声。

“哎呀你轻点儿!”是苏沐橙的声音,像是在对谁撒娇,透着一股子软糯的甜味。

“啊我错了我错了,疼吗?”出乎楚云秀意料,回应苏沐橙的是个清朗的男声。楚云秀一激灵,这是在干嘛呢?

怎么这男声还有些耳熟……楚云秀暗自咕哝着,不自觉放轻了脚步。化妆间的门虚掩着,她悄悄向内伸了伸脖子,便瞧见苏沐橙坐在椅子上,一男人正为她摆弄着头发,还隐隐传来笑声。虽说两人都背对着楚云秀,但她一眼就认出男人的身份。

“张佳乐?!”楚云秀盯着男人脑后的小辫儿,惊得差点叫出声。

 

夜雨声烦:“什么什么什么?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么劲爆?!”

生灵灭:“你事后就没问问具体情况?”

风城烟雨:“我当然问了!我记得当时沐橙好像是说她发型出了点问题,正好张佳乐路过,他又正好知道怎么倒饬头发,就……”

夜雨声烦:“天真!太天真了!”

索克萨尔:“沐橙会随便对一般人撒娇吗?”

夜雨声烦:“怎么可能!连我都没经历过。要不是@风城烟雨 说了这事儿我都不知道这女人还会撒娇???”

风城烟雨:“我当时也觉得他们关系应该还不错,毕竟两人动作挺亲密的。可沐橙也只表示他们是朋友,我就……我怎么就信了她的话!”楚云秀一拍大腿,甚是懊恼自己如此迟钝。

石不转:“快看微博。”

众人赶忙转战微博,发现当事人苏沐橙转发了那个投票并附文:“各位侦探辛苦了,我坦白,是我自己发的说说。”

众人:“???”

夜雨声烦:“合着我们回忆推理了大半天,白瞎功夫了?不不不我不相信她怎么可能去看足球!”

风城烟雨:“我也不信!如果沐橙去看球了那以后谁陪我看电视剧【伤心.jpg】”

逢山鬼泣:“她是因为看我们在这儿讨论得太起劲儿了才决定澄清的吗?”

索克萨尔:“总觉得有些做贼心虚的掩饰感?”

石不转:“@沐雨橙风 【请开始你的表演.jpg】”

夜雨声烦:“@沐雨橙风 【请开始你的表演.jpg】”

生灵灭:“@沐雨橙风 【请开始你的表演.jpg】”

风城烟雨:“@沐雨橙风 【请开始你的表演.jpg】”

沐雨橙风:“……”

夜雨声烦:“你终于出现了!!快说到底怎么回事!我还是觉得是叶修发的,是不是是不是?”

石不转:“根据人证@风城烟雨 的证言,我比较倾向于张佳乐。不过为什么突然冒出个张佳乐我也不是太懂。”

沐雨橙风:“……”

沐雨橙风:“服了你们了。真的是我自己发的。只不过……”

唉。苏沐橙默默叹了口气。

 

欧冠决赛之夜,苏沐橙正忙着安抚突然耍起小性子的男友张佳乐,哪有心思看球赛啊。

“别不开心了……”她摇着张佳乐的手臂,可怜兮兮地望着他,“我不公开也没有其他意思,就是担心你又被你们战队的公关说嘛。”

“说我什么?”张佳乐微微板着脸,话语带着沉闷的鼻音,“说我老牛吃嫩草?”

苏沐橙扑哧一笑,摇手摇累了,索性扑到张佳乐身上伸手搂住他,再蹭蹭他的脖颈:“你之前有多少黑粉,现在好不容易吸引了一众‘女友粉’,这时候公开关系,不是……”“你是被我们公关洗脑了,还是……”张佳乐顺手撩起苏沐橙一缕发丝绕在指间玩弄着,“吃醋了啊。”他低下头,目光正好和苏沐橙上移的视线对上,嘴边早已衔着笑意。苏沐橙轻哼一声,把头埋进张佳乐的肩窝,不再说话。

“你知道我其实不在意那些的。”张佳乐忽然又开口道。

“可是我在意。”苏沐橙动也没动,声音懒懒地传出。

张佳乐无声地勾了勾嘴角。

“别人都说我运气不好,拿了四亚;可我倒觉得我运气还不赖,能遇上你。”他轻声说。

“要不这样吧,我们来打个赌,看看我的运气到底怎么样。”他指了指电视上播着的欧冠比赛,“我们来猜猜哪个队伍是冠军。如果我猜对了,我们就公开。”

 

沐雨橙风:“……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。”

风城烟雨:“可是你这也没有公开啊?”

沐雨橙风:“……因为……”

苏沐橙再度叹了口气。

还不是因为张佳乐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什么“叶橙粉”、“周橙粉”、“黄沐粉”,死活不肯相信没有“乐橙粉”,闹着要她发条说说,他暗地搞个投票看看人民大众的意愿。

结果……可想而知。

沐雨橙风:“结果他发现搞这个投票简直就是自取其辱,我才不得不出面澄清。”

夜雨声烦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我的天,张佳乐原来这么幼稚?”

石不转:“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公开?”

沐雨橙风:“嘿嘿,你猜~”

 

苏沐橙V:各位CP粉辛苦了,我坦白,是我自己找的男朋友。

配图是穿着H队队服的球迷张佳乐先生。 


评论(12)
热度(1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